1

“紫峰奖”頒獎儀式

時 間:11月19日
地 點:江蘇省

       第二十屆,中國(蘇州)電子信息博覽會開幕式,暨第三屆江蘇省“紫峰獎”頒獎儀式,11月19日在金雞湖畔隆重舉行。

     活動中,舉辦了第三屆江蘇省“紫峰獎”頒獎儀式。紫峰獎是大陸唯一面向台資企業的省級表彰獎項,用以表彰為江蘇高質量發展作出積極貢獻得在蘇台企。

      耐落集團非常榮幸獲得“紫峰獎”成長型企業獎。我們感到由衷的高興和自豪。這是全體員工共同努力,共同奮鬥的結果。此次獲獎也離不開客戶的支援,我們始終堅信從最小的地方,與客戶共同創造價值。

     我司一直致力於預塗科技的研究與應用,秉持著「致力扣件預塗應用與創新,讓產品安全與生活安心」的使命,提供客戶專業的業務工程諮詢服務和生產管理服務,成立中國技術中心以及通過國家CNAS認證的防松檢測中心,以力求提供高品質的產品應用和品質驗證服務,亦由於團隊的專業度和客戶的滿意度,被提名加入預塗防松的國標委員會,協同行業各界翹楚共同擬訂預塗防松國家標準。

     同時也要感謝昆山政府多年的支持和説明,感謝評獎的組織單位和各位領導給予耐落集團的厚愛。未來我們一定不忘初心,繼續努力鑽研成長,期能為社會做出長期貢獻!

Responsive image
Responsive image
Responsive image
Responsive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