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常見問題

Q1 :耐落公司是螺絲廠嗎?是否有銷售螺絲?
A : TSLG耐落集團為專業螺絲扣件預塗處理集團,提供螺絲扣件之防鬆、防漏、調整、防沾黏、防鎖死、潤滑、預裝配...等功能之預塗加工。集團並無販售一般螺絲。
Q2 :為什麼螺絲、螺帽要作防鬆處理呢?
A : 業界應用的螺絲/螺帽多屬於二級牙規範,而規範中螺絲2A外徑及螺帽2B內徑之公差高達數十條以上,因此螺絲/螺帽與對鎖品結合後,會產生間隙而無法緊密配合,當產品在振動、運轉及衝擊的場合,就很容易讓夾持力消失,而產生螺絲鬆脫的風險!
Q3 :耐落加工的防鬆原理是什麼?
A : 耐落®螺絲是全扭力型(prevailing torque)防鬆技術,於螺牙上加工耐落®工程塑膠塗層,工程塑膠於螺絲鎖附過程中被壓擠而產生強大的摩擦扭力及反作用力,並使螺絲螺帽全齒節接觸,產生防鬆效果,可解決螺絲螺帽於振動中產生的鬆動問題。
Q4 :耐落®產品是符合RoHS…等環保規範嗎?

A : 耐落®材質通過SGS合格驗證,不含對環境有害之毒性物質,並符合RoHS及無鹵素…等環保規範,並且不怕汽油、機油、黃油及溶劑,有良好的耐候及耐環境性,請安心採用。

Q5 :耐落®加工處理會增加很多成本嗎?
A : 耐落®螺絲屬預塗式防鬆螺絲,方便自動化的裝配作業,例如:接著劑的塗佈、螺帽正反的選別、華司的固定…等繁雜作業均可從工作現場剔除,可大幅提升工作效率;許多客戶在成本效益分析後,發現耐落加工是可協助公司減少組裝成本的!
Q6 :耐落®加工處理是可以「客製化」設計的嗎?
A : 耐落®處理適合各種形狀、材質之扣件,可依貴公司需求(塗佈位置、防鬆扭矩…等)進行設計,歡迎您與我司業務工程師聯絡,我們將依據您的需求,為您的產品提供適化、節約成本效益之設計。
Q7 :除了耐落®加工處理之外,是否有其他產品可供設計應用?
A : TSLG耐落集團提供Total Solution、One-stop service一站購足的整合性服務,有美國NYLOK、德國omniTECHNIK授權支持外,又獲3M、HENKEL-Loctite 等知名大廠提供原料、塗佈技術專利授權,不斷創新與客戶同步開發。(耐落公司系列產品歡迎您查詢耐落產品。)
Q8 :是否有提供針對扣件防鬆處理技術的研討課程?
A : TSLG耐落集團每年為客戶舉辦超過300場次之「扣件防鬆技術研討會」(免費),針對扣件鬆動原因及相關防鬆技術進行深入分析,廣受客戶好評,甚至有許多公司之人資單位將本課程列為必修課程,若您有相關需求歡迎與我司業務部門洽詢辦理。(各廠聯絡方式請按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