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耐落慈善基金 助學十年 初心依舊

時 間:2021年7月
地 點:昆山

       

       TSLG耐落集團十年來從不間斷支持公益慈善事業,自2011年12月開始在昆山市慈善總會(基金會)成立“耐落慈善基金”,該冠名基金的資金來源為耐落公司及員工的捐贈,定向用於援助夏橋小學、包橋小學、陸家中學等7所學校的困難家庭優秀學生。十年從未間斷助學之約,截至目前已累計資助509位困難家庭優秀學子。很多受到資助的學生已踏進夢想的大學,愛心持續累積,善舉從未止步。

 

    2021年7月2日,新一年的“耐落慈善基金”助學金發放儀式如期而至。耐落集團鍾副執行長在市慈善總會(基金會)工作人員的陪同下,親自走訪了開發區高級中學、陸家高級中學、陸家中學、夏橋小學、包橋小學5所學校,為51名困難家庭優秀學生發放8.65萬元助學金,並與學生進行了面對面的交流,關心他們的學習生活。 

   鍾副執行長表示,捐資助學是一項功在當代、利在千秋的慈善事業。耐落集團從台灣來昆山發展,得到了政府的大力扶持。現在我們匯集全體同仁的一片愛心幫助解決部分貧困學生的困難,助他們圓滿完成學業。希望同學們要常懷感恩之情,並把感恩之情轉化為刻苦學習、嚴格要求、奮發向上的力量。


Responsive image
Responsive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