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耐落防鬆技術

螺絲扣件結合鎖緊時會產生必要的夾持力,夾持力即為扣件緊固的力量,然而隨鎖合物件受振動、運轉、衝擊及溫度…等因素影響,公母螺牙會因材料潛變或材料動態應變,而降低摩擦力,導致扣件產生鬆動,使得夾持力逐漸降低,甚至消失使得產品功能失效,甚至扣件鬆脫結構解體!

TSLG耐落提供的預塗式防鬆處理,系引進美國NYLOK公司開發的特殊工程塑膠(NYLOK Patch 耐落處理),以專業的塗佈技術,將膠體永久附著於公螺牙或母螺牙上,可填補螺牙間隙,降低材料潛變或材料動態應變效應有效防止扣件產生鬆動。

另TSLG耐落引進Precote、3M、Loctite等公司之預塗式化學膠防鬆產品,化學膠是以微小膠囊包覆膠體,塗佈於螺牙上(塗佈後表面乾燥可觸摸),當公母螺紋鎖合產生擠壓,膠囊破裂致膠液混合固化,即可產生扣件防鬆功能。TSLG提供的各項防鬆產品,可符合IFI、DIN…等國際防鬆規範及環保認證;TSLG耐落之塗佈技術獲亦得多項專利。

耐落是螺絲防鬆的專業品牌,也是值得信賴的合作伙伴,針對各種扣件防鬆產品與應用技術問題,耐落均可為您提供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