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上海自行車展5/6-5/9,歡迎大家前來參觀

時 間:2019/5/6-2019/5/9
地 點:國家會展中心(上海)耐落攤位:1館c0019

                                             第29屆中國國際自行車展會                                    
       中國自行車協會成立於1985年,是中國自行車行業的全國性組織,是非營利性的社會團體、社團法人。他由自行車、電動自行車及其零部件生產企業,以及與其相關的生產、商貿企業,科研、教學單位和地方性協會自願組成。 協會現有團體會員近500家,年產量和出口量均占行業總量的80%。  協會的宗旨是:集行業之力,辦行業之事,為行業服務,促行業發展。上海協升展覽有限公司是承辦中國國際自行車展會的專業展覽公司,與自行車行業共同曆經了三十年的風雨曆程,成為中國兩輪車發展的見證者及推動者。緣於深厚的專業背景和公司的精心運作,由上海協升展覽有限公司承辦的中國國際自行車展覽會已經成為當今世界上頗有影響的自行車專業大展之一。 公司堅持用專業實力打造一流展會,從未間斷的服務熱情和一如既往的服務品質,造就了行業中高素質的專業展覽團隊。

       在中國自行車協會的領導下,在展商的支持下,上海協升展覽有限公司將繼續開拓創新、銳意進取,為促進中國兩輪車產業的發展而不懈努力。              

      2019年第29屆中國國際自行車展覽會(以下簡稱:中國展)於5月6日至9日在國家會展中心(上海)舉行。以“創新強業,聚力發展”為主題的本屆展會,全麵展示當今自行車產品發展的新趨勢,展示自行車產業新科技,展示電動自行車智能化、鋰電化、輕量化的新成果,展示自行車為人類綠色出行和娛樂生活帶來的新概念。展會將帶您進入一個無限可能的兩輪世界!
 
   中國自行車行業經過數十年的發展,已經成為世界上產業規模最大、產業鏈最完善、製造能力最強的代表。2018年,盡管受到共享單車產量大幅下降、中美貿易摩擦和歐盟“雙反”等多重因素的影響,中國自行車行業運行依然保持整體平穩。根據中國自行車協會統計數據,2018年自行車整車產量7320.1萬輛,同比下降17.1%;出口5927.2萬輛,同比增長5.1%;電動自行車產量為3277.6萬輛,同比增長5.8%。出口187.7萬輛,同比增長10.4%。

                                               世界品牌  聚焦中國
2019中國展總麵積為15萬平方米,吸引了來自26個國家和地區的1224家企業參展,展位總數6365個,除了自行車整車、零件展示外,還設立了電動自行車展區、童車展區、戶外騎行用品展區。相比2018年,展商名單中新增了芬蘭、比利時、捷克、墨西哥、阿聯酋、新加坡、泰國等國家的參展企業。預計將有來自美國、德國、法國、意大利、荷蘭、日本、印度、韓國、西班牙等超過100個國家和地區的業內人士到訪。中國展已經成為全球最重要的自行車專業展會之一,在世界經濟波瀾起伏的今天,中國展仍能受到業界的廣泛關注,說明中國展的國際地位無可撼動!作為世界高端品牌進入中國市場試水和國外專業觀眾尋求中國合作方的首選場所,中國展正張開雙臂迎接八方來賓前來觀展與洽談。每年都有一些新的海外展商和新的國際品牌亮相,也有一些國際品牌則經常光顧展會。在這些品牌中有大家熟悉的“麵孔”,如日本的SHIMANO,德國的ABUS、ORTLIEB,美國的SRAM、JAGWIRE、STRIDER、MARIN,意大利的COLNAGO、PROLOGO、GIOS,法國的MACH 1,丹麥的CeramicSpeed ,英國的CLARKS,印度的HERO等。還有第一次參展的韓國的BICBUDDY,意大利的RUDY(新),阿聯酋的SOVEX,新加坡的ANYWHEEL,捷克的ICG等。國外製造商、品牌商和經銷商們有的把中國看作是產品采購基地,有的把中國看作大市場,也有的把中國看作是品牌培育基地,在這裏他們大展身手,收獲豐碩。而中國展成為他們實現夢想的最好舞台。到中國去、到中國展去、到最能實現理想的地方去,成為這些外商每年必須要做的一件事。

本屆展會活力北廳主題為“以創新,致初心”,自行車行業作為傳統產業,需要突破來獲得新生,需要創新來獲得活力。在展會北廳突出展示的“2019 CHINA CYCLE創新獎”獲獎產品依然是展會的一大亮點。該評選過程一如既往地獲得了自行車整車、電動自行車、零部件、戶外騎行用品等國內外參展企業的熱烈關注和積極參與。在眾多參評產品中,評審專家從設計、功能、市場、材料、創新五大方麵對所有參評產品進行考量和初評,共計評選出50件入圍產品在“中國國際自行車展覽會”官網上進行公示(www.e-chinacycle.com)。通過網絡投票和現場評委相結合的計分方式,最終有10件產品脫穎而出,獲得“金獎”,40件產品獲得“創新獎”。

      這些獲獎作品在匠心設計和材料選配上都有獨特之處,在使用時有的可以降低空氣阻力、有的可以提高騎行舒適度、提高出行質量,還有的可以提高操控精準度。新設計為自行車未來發展提供了新的創意,並對市場起到引領、提升作用。

      “CHINA CYCLE 創新獎”獲獎作品展作為曆屆創新示範展中的一個重要展示板塊,為行業的創新成果提供展示與推廣的平台。“CHINA CYCLE 創新獎”自2011年誕生以來,曆經八年的發展日趨成熟,與中國自行車產業正在共同成長和不斷進步,中國自行車產業的未來就在這持之以恒的創新之中,由“CHINA CYCLE 創新獎”引領行業刮起的這股“創新之風”,為中國自行車企業在國際上“樹品牌、創價值、造影響、謀發展”發揮重要作用!
Responsive image
Responsive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