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學習發展在耐落

項目 內容
耐落文化 耐落集團一貫秉持「專注用心、追根究底、以身作則」及「誠信、安全、和諧、勤儉、效益、突破、分享」的守則,在全體同仁全力以赴下,以優良的品質技術,共同迎接新世紀之挑戰!
學習發展 耐落公司提供彈性多元的學習環境與訓練課程。從您進入耐落公司的第一天開始,主管就會與您討論您的個人發展計劃。對於您個人的學習與成長,我們全力協助,讓您成為優質的職場高手。在職訓練定期舉辦共通性及專業性課程訓練,兼顧通才與專才的需求。
讀書會 不定期舉辦讀書會,以鼓勵、引導全體同仁共同閱讀及分享,並藉由討論、報告的方式訓練個人思想敏銳、觀念分享與激盪,以提升個人及組織的成長。
工作中訓練 在工作崗位上由資深輔導員直接給與技術指導,在不斷的實際工作中累積實戰經驗,並學得資深人員的知識。
卡內基訓練 每年選派績優同仁接受國際知名的卡內基訓練,增進同仁的人際溝通與領導統御能力,在公司內部形成分享、尊重與協調的人際氛圍。
儲備幹部訓練 實施重點跨部門輪調訓練,針對不同專業進行學習,跨部門進階實作訓練,以培養未來經營團隊的新血輪。
工作輪調 我們鼓勵同仁要具備多能工的能力。在不同單位學習與歷練,幫助員工對整體公司營運有更全面的了解。
海外派任 海外派任讓同仁體驗不同的生活與工作環境。在達成公司目標的當時,也提供獨特的機會讓員工增廣見聞,學習不同的文化。
專案任務 專案任務提供同仁與不同領域同仁合作的機會,豐富同仁的工作經驗。
幹部月會 幹部月會讓同仁瞭解集團整體經營狀況及未來發展趨勢,並以專案主題分享方式,培育同仁表達能力、邏輯思維及整合能力。